LAST
NEXT

新浪 X 時代培植計劃 即日起開始徵件

藝時代畫廊與時代中西畫材攜手,推出新浪 X 時代培植計劃為萌芽種子灌溉。藝術家與商業經營在愈臻成熟的台灣藝術市場,已經是密不可分。曖曖內含光的作品,總得鑿對角度,方能透射出萬丈光芒。

一千位創作者,就有一千平方種可能,在藝想天開的時代,我們的眼睛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豐富台灣藝術文化是我們的共同出發點,為了讓正走在藝術路上的創作者,於無條件負擔的環境中,潛心專注,逐浪前行。符合年齡23至40歲,持中華民國國籍身分,具相關科系學士畢業或以上學歷,目前無藝廊或個人經紀合約之創作者,皆有機會入選成為新浪 X 時代培植計劃的合作創作者;在六個月的合作計劃期間,每個月能獲得時代中西畫材兩萬元金額商品補助,完美呈現創作品質。計畫期間由藝時代畫廊輔導作品曝光,亦有與藝時代畫廊簽約機會,踏上國內外展覽舞台。

報名簡章及詳情請點下方計畫簡章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45WzkMnCkFRaVykdLl4GWlPSGRiQPe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