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NEXT

2018 ART TAIPEI- Art Salon: Xiao-Wu GAO & Victoria LU

也許不會有任何時代像現在這樣讓人焦躁不安,每每在創作之時,高孝午皆反問自己是否選擇了真正有營養的手段作為生活表達,每次的推陳出新,都是內省過後的表白。《再生》系列正是高孝午對生命的全新詮釋,挑戰從未嘗試過的多彩鍍色不鏽鋼,通過誇飾、嫁接、延展等特殊的表達語言,講述生命萬物的共生互存關係。利用動物特色形體的呼應,營造率真而寧靜的原生態意象,重返自然可謂本系列的最終目的。「在研究呈現方法的時候,我試著用「動與靜」的視覺結合,讓「時間與空間」 在視覺上產生合作關係,這種潛在的語言暗示,完全的承載著我對萬物生命的尊重與理解。」 他認為把靈感思考與創作固化為習慣的同時,如何將這種合併後的思維轉成日常生活,也是他個人當下狀態的重生,希冀能藉由藝術啟發觀眾對美好的嚮往與追求。

https://youtu.be/b9L9bRlP83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