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回顧

2020.08.28~08.30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

展覽行程

貴賓預展:2020/8/27 (四)18:30-21:30
展覽日期:2020/8/28-8/30 11:00-19:00 (8/30到18:00)
展位號碼:6001
展覽地點:誠品行旅

2020.08.28~08.30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

2020 Art Formosa 將在八月底於誠品行旅登場,藝時代畫廊將帶來藝術家高孝午、王大朋、張絜廸、郭雅倢、陳傑強、王立偉、洪德忠、陳金慶共8位藝術家的精彩作品。

高孝午的再生系列作品「用再生喚醒最初的自然」,以自然界的飛潛動植為主題形象,以詩意、寧靜的形態,通過誇張、隱喻等手法表現自然界的異化幻生。

王大朋的作品中,書法的線條美與西方雕塑的體塊造型兩相結合於動物形象上,玉雕的型體與西畫色彩相融合,也悄悄地將動物做了擬人化的處理,使受眾更容易與雕塑產生共鳴。他始終堅信能夠留給觀眾想像空間的藝術才是最美。

張絜廸此次展出的新作品中光軌與夢幻的分割空間,宛如留不住的每個美好瞬間。人生有開心也有不如意的時候,但人會選擇性專注想接受的資訊,可終究人生就是因為這些無形時間的流逝和有感、無感的事件累積才成就出現在的人生,這些收穫再回顧都是永恆無價的!

郭雅倢,目前攻讀台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博士班。作為新生代的藝術家,他用自己獨特的視角觀察日常人們的習慣和心理狀態。透過他最熟悉也喜愛的東方媒材,加入自己的創作語彙表現出總令人會心一笑卻又讓現代人很有共鳴的畫面。

陳傑強,來自馬來西亞的藝術家,於台灣藝術大學完成碩士學位後持續在台灣創作。他將畫布視為劇場,把自己當成導演安排著畫中所有的場面:光線、劇情、角色…透過創作記錄日常生活的場景。

此次Art Formosa藝術博覽會,藝時代畫廊持續帶來許多作品推薦給大家,同場亦有洪德忠、王立偉、陳金慶等藝術家的優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