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NEXT

Internet Celebrity-Unreal Reality Talking Highlight

網路的盛行開啟了新的時代,有了網路訊號,透過螢幕便可以拉近陌生社群,擴大眼界。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以外,卻也形似一層屏護,在和陌生人生活零距貼近之際,但又能躲在網路世界的背後,隱藏所有的真實面貌,扮演不屬於自己的角色。

於是我們被假象包圍,當有一天假象破碎,亦是考驗來臨的時刻,直指內心。短短幾秒,路人也能被瞬間被捧上顛峰,而從火紅熱搜墜落至無人問津,誰又有把握逃離。成名與淘汰只在剎那。快到讓人難以面對。當掌聲不在,當熱潮消退,年輕的心是否能夠平靜接受?

「網紅」個展,每一幅作品中,都有張臉,每雙眼睛都述說著各異的狀況。梁月所創作的畫面是美,但是在美的背後卻隱藏了不真實的真實。「網紅」,代表你,代表我,代表每一個想要被看見的人。人的內心都有被注目的渴求,但是在成名背後所需要付出的代價與不安、而在為迎合眼光而被包裝過後的假象裡,還能夠找到自己嗎?

https://youtu.be/3ut-mnyWV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