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回顾

2020.08.28~08.30

福尔摩沙国际艺术博览会

展览行程

贵宾预展:2020/8/27 (四)18:30-21:30
展览日期:2020/8/28-8/30 11:00-19:00 (8/30到18:00)
展位号码:6001
展览地点:诚品行旅

2020.08.28~08.30

福尔摩沙国际艺术博览会

2020 Art Formosa 将在八月底于诚品行旅登场,艺时代画廊将带来艺术家高孝午、王大朋、张絜廸、郭雅倢、陈杰强、王立伟、洪德忠、陈金庆共8位艺术家的精彩作品。

高孝午的再生系列作品“用再生唤醒最初的自然”,以自然界的飞潜动植为主题形象,以诗意、宁静的形态,通过夸张、隐喻等手法表现自然界的异化幻生。

王大朋的作品中,书法的线条美与西方雕塑的体块造型两相结合于动物形象上,玉雕的型体与西画色彩相融合,也悄悄地将动物做了拟人化的处理,使受众更容易与雕塑产生共鸣。他始终坚信能够留给观众想像空间的艺术才是最美。

张絜廸此次展出的新作品中光轨与梦幻的分割空间,宛如留不住的每个美好瞬间。人生有开心也有不如意的时候,但人会选择性专注想接受的资讯,可终究人生就是因为这些无形时间的流逝和有感、无感的事件累积才成就出现在的人生,这些收获再回顾都是永恒无价的!

郭雅倢,目前攻读台湾师范大学美术学系博士班。作为新生代的艺术家,他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观察日常人们的习惯和心理状态。透过他最熟悉也喜爱的东方媒材,加入自己的创作语汇表现出总令人会心一笑却又让现代人很有共鸣的画面。

陈杰强,来自马来西亚的艺术家,于台湾艺术大学完成硕士学位后持续在台湾创作。他将画布视为剧场,把自己当成导演安排着画中所有的场面:光线、剧情、角色…透过创作记录日常生活的场景。

此次Art Formosa艺术博览会,艺时代画廊持续带来许多作品推荐给大家,同场亦有洪德忠、王立伟、陈金庆等艺术家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