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则
下一则

新浪 X 时代培植计划 即日起开始征件

艺时代画廊与时代中西画材携手,推出新浪 X 时代培植计划为萌芽种子灌溉。艺术家与商业经营在愈臻成熟的台湾艺术市场,已经是密不可分。暧暧内含光的作品,总得凿对角度,方能透射出万丈光芒。

一千位创作者,就有一千平方种可能,在艺想天开的时代,我们的眼睛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丰富台湾艺术文化是我们的共同出发点,为了让正走在艺术路上的创作者,於无条件负担的环境中,潜心专注,逐浪前行。符合年龄23至40岁,持中华民国国籍身分,具相关科系学士毕业或以上学历,目前无艺廊或个人经纪合约之创作者,皆有机会入选成为新浪 X 时代培植计划的合作创作者;在六个月的合作计划期间,每个月能获得时代中西画材两万元金额商品补助,完美呈现创作品质。计画期间由艺时代画廊辅导作品曝光,亦有与艺时代画廊簽约机会,踏上国内外展览舞台。

报名简章及详情请点下方计画简章链接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45WzkMnCkFRaVykdLl4GWlPSGRiQPe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