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则
下一则

亚洲当代艺术展- 艺时代画廊4321展位

在亚洲当代艺术展领略岛屿新浪
香港金钟道88号太古广场 香港港丽酒店43楼4321展间

岛屿,孕育造化出无数揣怀着情怀的人们,人来人往,堆叠出特有的文化肌理;推广台湾本土艺术是艺时代画廊自成立以来致力推动的目标。除了为线上艺术家近距量身打造展览外,也透过新浪培植计画,让新锐艺术家在追求创作的路上,感到鼓励,并让台湾新一代的艺术表达,进入国际视野。

梁月,擅长刻画人物於世间闯荡之感官,融合狂野与节制,形塑出矛盾而协和的构图,恰如其分的情绪塑造直达内心。郭雅倢,新浪培植艺术家,著迷於水墨工笔画的美感,以毛笔勾线填彩,看见东方哲学在生活中的执行与辩证,超龄创作底蕴和精灵般的内心思辨,打破视觉想像。杨奕轩,新浪培植艺术家,以写实再现的手法,记录台湾农村萎缩与半城镇化交织的灰色地带,雾化的蕴染感带出的是台湾本土居民对生活场域的记忆。余昇叡的超微距写实油画作品,将物品符号化,藉物聊表精神世界。同场亦有陈金庆、王大朋雕塑品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