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收藏 邁向時代

因為了解,所以堅持

2015年,藝時代畫廊初創立。

2023年,藝時代畫廊喬遷新館,座落於台中市中心,厚禮樹精緻藝術禮品門市 2F。 藝時代的空間概念在於落實生活美學,透過輕鬆開闊的設計氛圍,實踐凡人藝術,拉近觀者與藝術品的距離。

藝術不僅傳遞情感,甚至可激發觀者對生命的領悟。藉由持續的展覽規劃,用更開闊的國際視野,秉持著堅定信念, 讓藝術家、藏家、共創雙贏局面。將藝術種子普及於社會每一處角落,使藝術推廣與收藏皆能與時俱進,是藝時代畫廊現階段努力實踐的目標。

推動當代藝術的蓬勃發展是藝時代的本心,除持續和亞洲、西方優異藝術家對話外,更盡心培育具潛力之新銳創作者。 以國內外藝術博覽會作為軸線,讓藝術家矗立於國際舞台,使台灣當代藝術力量更發強壯。亦力邀藝術史等相關領域知名學者, 共同規劃交流座談會,從學術脈絡醞釀宏觀的藝術視野,淬鍊精闢的鑑賞眼光。以傳承藝術經典為使命,為所能觸及的時代留下藝術軌跡。

藝時代畫廊

台中市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20:00信箱:estyleart888@gmail.com電話:+886 4-23115123傳真:+886 4-23115133地址:407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4號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