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回顧

2020.05.03~05.28

喜悅-陳正隆個展

展覽行程

日期:2020/5/3-5/28
地點:藝時代畫廊

更多藝術家作品

陳正隆

2020.05.03~05.28

喜悅-陳正隆個展

竹影是陳正隆知名符碼,近年多彩花園幻化為觀眾的新印象。兩系列作品看似由靜至動、由簡至繁、由自觀而外望,但細品之下仍有脈絡可循—其創作之道不外「心」與「光」的追尋。

低限視覺與春日微風般靜謐的畫面,以動喻靜成為陳正隆表現「動」的手法。墨竹作品以「空」展示「存在」,主角的抽離反倒使竹置身於搖曳之中;而花園系列則以「潤」貫穿作品,數抹暖陽輝映於晨露時分,生機盎然,以「燦」示現「生」。

藝術家鎮日沈浸於竹影與花蹤之間,遂行君子之「孤」,追求超脫塵世之精神氣度,創作成為探索生命價值的積極意義,而造影與溢彩則是成為完人的修行實踐,如陸九淵所言:「宇宙便是吾心,我心即是宇宙」,悟於心而後投於外,其心之宇宙已外顯於畫面之中,邀您徜徉於當代隱士的喜色宇宙。


因應疫情影響,此次展覽採預約制安排參觀行程
預約詳情可電洽:04-22515611
或線上表單預約:https://forms.gle/o5vAWrSb5QMoYBc37

不便之處請見諒,也感謝大家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