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回顧

2020.12.14~2021.10.28

「洪 易」雕塑藝術個展|西班牙

展覽行程

展出地點|第一站:藝術科學城:2020/12/14~2021/4/12
第二站:貝尼多爾姆 Benidorm:2021/4/16~2021/10/28

2020.12.14~2021.10.28

「洪 易」雕塑藝術個展|西班牙

2020年底,COVID-19肆虐全球,但,洪易對藝術的熱情不但沒有減少反而更加努力,在疫情爆發前,台灣藝術家洪易大師受邀至西班牙舉辦巡迴展覽,然而隨著疫情擴大,洪易無法親臨現場,但洪易早準備好了6個40呎大貨櫃,裝著14件熱情的動物大軍,浩浩蕩蕩越過了大西洋,橫跨數十個國家到了藝術之國西班牙。
我們首站到了「 瓦倫西亞藝術科學城」展開星際之旅,藝術家團隊首次利用高科技視訊模式進行佈展,克服種種挑戰及日夜顛倒的時差,與西班牙當地專業佈展團隊不斷反覆溝通聯繫下,完成這艱困布展的任務,讓6個貨櫃的動物大軍順利的強勢轟動登場。
這場展覽中,洪易還特地打造5.3米高的天鵝之戀及鴛鴦作品,這兩件都是初次登場亮相獻給了西班牙,安裝擺設在水池中十分的耀眼奪目,晚上搭配燈光更是撼動人心。
接著第二站到了貝尼多爾姆,座落於當地市政府前的沙灘及精品大道,動物大軍在此開啟新的巡迴旅程,鄰近一排著名的沙灘飯店,每天早晨打開窗戶映入眼簾即是一群熱情動物,讓房客能夠展開美好的早晨。
雖然藝術家洪易無法親臨現場,但感受到當地人滿滿的喜愛及熱情,據悉,此展覽參觀人數突破藝術科學城15年以來最高紀錄,Instagram打卡人數更是屢創新高。
洪易的作品融合台灣文化特色,賦予作品新的生命價值,活潑可愛的動物造型搭配繽紛鮮豔的色彩,讓動物大軍們在西班牙能夠大放異彩,隨著作品到世界各個角落,也讓更多人認識台灣。
因為疫情的狂肆,能夠在這兩大座城市展覽已經倍感榮耀,洪易藉由繽紛色彩的作品,散發正面能量來撫慰人心,在這兩座城市展出都大受好評,因此皆都各延長展出近兩個月。此刻,也非常感謝貝尼多而姆市政府及沙灘飯店決議典藏天鵝之戀,讓這對作品能在西班牙繼續發光發熱。
這不是展覽的結束,而將是新的旅程的倒數,12件大型雕塑將凱旋歸國,團隊們將著手策劃準備與台灣國人分享榮耀與喜悅,敬請各位期待,相信很快就能在我們這塊土地與大家相見歡。
這些日子承蒙各位的支持與鼓勵,使我們更加茁壯,我們會秉持這份熱情繼續努力,就是想要把藝術的美好帶到世界每個角落,疫情漸漸趨緩,也代表許多新的旅程等待著我們挑戰。謝謝各位洪易粉絲的熱情與陪伴~因為有你們支持讓我們這一路走來不孤單,一起繼續努力,一起分享這藝術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