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收藏 迈向时代

因为了解,所以坚持

2015年,艺时代画廊初创立。

2023年,艺时代画廊乔迁新馆,座落于台中市中心,厚礼树精致艺术礼品门市 2F。 艺时代的空间概念在于落实生活美学,透过轻松开阔的设计氛围,实践凡人艺术,拉近观者与艺术品的距离。

艺术不仅传递情感,甚至可激发观者对生命的领悟。藉由持续的展览规划,用更开阔的国际视野,秉持着坚定信念, 让艺术家、藏家、共创双赢局面。将艺术种子普及于社会每一处角落,使艺术推广与收藏皆能与时俱进,是艺时代画廊现阶段努力实践的目标。

推动当代艺术的蓬勃发展是艺时代的本心,除持续和亚洲、西方优异艺术家对话外,更尽心培育具潜力之新锐创作者。 以国内外艺术博览会作为轴线,让艺术家矗立于国际舞台,使台湾当代艺术力量更发强壮。亦力邀艺术史等相关领域知名学者, 共同规划交流座谈会,从学术脉络酝酿宏观的艺术视野,淬链精辟的鉴赏眼光。以传承艺术经典为使命,为所能触及的时代留下艺术轨迹。

艺时代画廊

台中市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00 - 20:00信箱:estyleart888@gmail.com电话:+886 4-23115123传真:+886 4-23115133地址:407 台中市西屯区文心路三段4号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