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则
下一则

24多重宙 - 艺时代开幕展 | 24位艺术家联展

24這數字有種循環的涵意,一天24小時,一年24節氣,循環的過程中連結出完整、圓滿之意涵。這次藝時代畫廊在台中文心路上新據點的開幕展,以圓滿的概念邀請24位藝術家一同參與這次的盛會。每位藝術家都是一個小宇宙,其思想和所用的創作媒材,會型成一套屬於自身的獨特體系。24位藝術家各有各的專精及精彩之處,在同一個空間裡多元並交互碰撞和作用下,產生出全新的火花。油彩、壓克力、環氧樹脂、膠彩、墨、不銹鋼、銅、烤漆、陶磁、木材、現成物、玻璃纖維、樹脂⋯多樣化的媒材、風格及想像力,如多重奏般相互交錯呼應,形成豐富而多元融洽的多重宙世界。

此次展出藝術家有:王立偉、王明仁、王國仁、王智斌、王德合、方文山、洪易、皇・雷普耶斯、柳依蘭、陳世憲、陳宗勳、陳炳臣、高孝午、張立曄、張和民、張新丕、許自貴、梁月、黃志偉、黃柏維、曾韋翔、廖迎晰、寧芮潔、賴昱成。

一樓規畫戶外雕塑展區,有十餘件的大型雕塑林立其間,二樓以平面繪畫為主軸的複合式空間,展覽場和餐廳結合,多元化的空間設計,讓觀者能體會藝術融於生活的方式。藝時代畫廊致力於將美和藝術融入生活之中,藝術生活化的理念,在䌓忙的都會生活間,拉出一個具想像世界的空間,讓人們的生活裡多一點藝術的因子,無論在環境或居家生活中,藝術能起化學變化讓生活更融洽、更精彩。

【24多重宙】藝時代開幕展 | 24位藝術家聯展
▪️ 展覽地點:407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4號 (1樓、2樓、戶外展區)
▪️ 參展藝術家:
王立偉、王明仁、王國仁、王智斌、王德合、方文山、洪 易、皇.雷普耶斯、柳依蘭、
陳世憲、陳宗勳、陳炳臣、高孝午、張立曄、張和民、張新丕、許自貴、梁 月、黃志偉、
黃柏維、曾韋翔、廖迎晰、寧芮潔、賴昱成。
▪️ 策展人:黃柏維
▪️ 聯絡資訊:04-23115123